Dizzy

你好(*´▽`)ノノ
可以叫我零度或者Dizzy喔

金右激推人 地球激推人
我推的all 爱来自我推੭ ᐕ)੭

头像来源于网络@
感谢互联网!!超级卡哇˶˃ ᵕ ˂˶

【all金】人类观察计划01

金是代号为“神明”的Genesis的一员,当然,他真的是一位神明。



“今天是我来到凹凸大赛的第一天,我决定寻找我要观察的第一个人类。唔,隐藏身份更利于计划,帕洛斯说的应该不会错,毕竟他都骗了我好多次而却还是会上当...”



来到看似美丽却又极具危险的自由丛林,翠绿的树枝垂下,潜伏在暗处的毒蛇蜿蜒攀附在藤蔓上,寻找着狩猎对象。



“帕洛斯,刚刚那两个小老鼠明明很弱,为什么你不让我去解决他们啊?”佩利有些泄气,那两个小老鼠就跟弱鸡一样,“安静一点,佩利,不要妨碍雷狮老大的计划。”帕洛斯笑了笑,目光瞥向雷狮。



“帕洛斯?”迎面走来的金疑惑地看向对面的帕洛斯,“你不是说去暗游星找...”还未说完的金就被帕洛斯迅速捂上了嘴,“小祖宗啊,你别全给我抖出去了。”帕洛斯在金耳边轻语,金听话地点点头。



雷狮看着似情人般亲密的两人挑了挑眉,不过他在意的是那小子说的话语,看来帕洛斯瞒着自己许多事情啊。



“小子,你叫什么名字?”雷狮走过来,玩味地盯着金。



“金,这是我的名字。”他顿了顿,“雷狮其实我比你大好多的,按理说我都可以当你祖...”帕洛斯再一次捂住了金的嘴,直冒冷汗,只能笑着打哈哈“他乱说的,他才15岁。老大,他脑袋有点不好使,您别建议。”



金刚想反驳却被帕洛斯一个眼神瞪了回去,意识到自己确实应该隐藏好,他只能委屈地承认自己“脑袋有点不好使”。


帕洛斯很无奈,但是金确实很可爱。


雷狮表示自己非常愉悦,因为这小鬼很有趣。


佩利觉得很兴奋,终于有架打了。


卡米尔没什么感受,只是金和记忆里救了自己的神明很像。


金的神服早已经换成了常人的休闲装,衣裤都是纯洁的白色,左胸前别上的小兔子玩偶,长长的金发被灰色皮筋束起,灰白相间的鞋子在白色的袜子之下。



至于神力,普通人是看不出来有何异常的。



读取到卡米尔的想法的金很高兴,眼睛闪着光小跑到卡米尔的面前。




“原来我当初救的人是你!”金笑了笑,“嘿嘿,很高兴你还记得我。”金的眸子弯成了两个好看的月牙,卡米尔愣了愣。



湛蓝的大海遇上澄澈的天空,海底的禁忌被触动,封印解除之时便是大海沉沦于天空之时。



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27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