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zzy

你好(*´▽`)ノノ
可以叫我零度或者Dizzy喔

金右激推人 地球激推人
我推的all 爱来自我推੭ ᐕ)੭

头像来源于网络@
感谢互联网!!超级卡哇˶˃ ᵕ ˂˶

【all金】人类观察计划02

卡米尔愣了愣,他将围巾拉上去“嗯。”仔细看,卡米尔的脸庞染上了微微红晕。



“那我们是朋友了吗?”金把手握起放在下巴下,双眸似发出光泽的蓝宝石,他期待地看着卡米尔,还未等卡米尔作答,金就从眼前消失不见了。



银爵摸了摸怀中金的头,“真的好像折耳猫...”银爵低沉的声音环绕在金的耳边。



“银爵?”两道声音不约而同地响起。



站在后方的雷狮看向卡米尔,卡米尔不言,他的眼底是波涛汹涌的大海。



卡米尔率先发起进攻,一招重力封印朝银爵袭来,被银爵召唤的锁链阻挡。



雷狮紧随其后,一道闪电打下被银爵跳跃着躲过,银爵顺势逃走“我不想和你们打。”



卡米尔拉了拉围巾,脸色并不是很好。



“卡米尔?”



“大哥。”



“你好像很在意那个小子?”



“嗯。”


卡米尔毫不忌讳地承认道,这是他的神明,他并不想错过。



雷狮笑了笑,“那就去追吧。”



银爵这边,才反应过来的金开始挣扎起来,“不要动。”结果金挣扎地更厉害了,银爵无奈“听话就给你巧克力。”金眼前一亮,“唔...好!”



银爵揉了揉金的小脑袋,想到,果然,很像小动物,一样地可爱。



中途遇到了正在狩猎的安迷修。



“恶党,你居然劫持参赛者,简直不可理喻。”



银爵想着解释也没什么用,于是他转过头,指了指安迷修,“上吧。”



安迷修将流焱扔向银爵,在银爵躲避流焱的空隙闪到他的背后,用凝晶对他造成伤害。



吃完巧克力和小蛋糕的金望向打架的两人,想了想,用神力会被发现,所以还是口头解决吧。



解释完,安迷修收回双剑“原来是在下误会了,”他歉意地鞠了一躬,“很抱歉。”



“没事。”银爵淡淡地说,“反正,金是我的。”



安迷修讪讪地笑:“那可不见得哦,银爵先生。”



“在下早在幼时就已经见到过金,我是他的骑士,我会永远陪在他的身边。”并永远爱他。



“小安?”



“我在,神明大人。”安迷修将后面的称呼隐掉



金灿烂地笑着,“都长这么高啦!”他弯弯嘴角,然后说道:“骑士永远不会灭亡,神明将庇佑你们。”



安迷修震惊地看着金,眼前的人温柔地笑着,太阳为他镀上一层柔和的光。



金牵起安迷修的手,抚上被诅咒深深扎根的地方,轻声念出古老的咒语:



Исцели свои раны, исцели свою боль, иди к свету

   ( 抚平你的伤口,治愈你的苦楚,去向光明吧 )



少时,诅咒的纹样消失了。安迷修看着金,金将安迷修拥入怀中,轻声说着:“对不起,我没能救下圣殿骑士团的前辈们,对不起。”


安迷修回抱住金,他刚才想说“这不是您的错,我没有怪您的意思。”但此刻他只想抱抱金。



金松开安迷修,转身对银爵说:“神没有遗忘和舍弃你,银爵,神爱每一个人。”



银爵沉默了一会,“嗯。”但是,我只相信也只想得到你的爱。


傍晚,回到凹凸大厅的金,看着一脸黑线的格瑞赶忙上前,“对不起啊,我出去了,忘记和格瑞你说了。”


随后,解释完的金看向格瑞。



格瑞叹了口气。



格瑞是金在登格鲁星迷路时遇见的,那时的格瑞路经登格鲁星,金以帮助格瑞历练的理由留在了那个星球。



他们在那里一起生活了10年。



在分别时,金将自己并蒂莲真身的七分之一给予了格瑞,说是作为离别礼物。也就是那时暴露了自己身为神明的身份,毕竟宇宙之间,真身是并蒂莲的只有那位神明。金离开了整整五年,可对于神域来说不过是短短五天。



格瑞并不埋怨金。



但格瑞很不喜欢他去救赎所有人,他想自私地要求金留在自己的身边,至少不去理会别人。但是金不会答应的,而且会吓到金的吧...



金怔了怔,然后说:“格瑞,我不会离开你的。”



格瑞愣住,说:“嗯。”



你不会明白的,金,我爱你,我想要的不只是这样。格瑞心底的情绪发酵着,他吐出一口浊气,闭上眸子,再睁眼便看到了一双碧空如洗的好看的蓝色眸子,格瑞微微后退,谁知被金抓住。



“金...?”



“格瑞,看着我的眼睛。”



 格瑞,看着如此认真的金也不由得开始正经。



Грязная тьма, отступи в свои владения, не вторгайся снова в свет



   ( 污浊的黑暗,退回你所在的领域,不要再侵犯光明 )


格瑞暗淡的双眸回到往常的美丽的紫罗兰色,而金因为连续使用两个古老咒语而疲劳地睡去。



格瑞接住他,公主抱起金,“好好休息吧,金。”格瑞在他的额头落下一吻。







“古老的咒语”使用的语言是俄文,感兴趣的崽崽可以去查查。

关于这篇文章的设定暂时使用②。

越强大,神圣和古老的咒语会更加消耗使用者的力量与精神力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0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